宝马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测试原型车的下一代2020 BMW M3

导读 宝马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测试原型车的下一代& 39;G80& 39;2020 BMW M3。而且从外观上看,它可能会采用全新甚至更高的前格栅设计。如果您

宝马再次被发现在纽伯格林测试原型车的下一代'G80'2020 BMW M3。而且从外观上看,它可能会采用全新甚至更高的前格栅设计。

如果您仔细看一下这个原型,车身设计显然会被通常令人迷惑的迷彩外套完全掩盖。然而,用力斜视一下,您可能会瞥见看起来像是新鲜的前格栅布局,这与常规的G20 3系列不一样。

几周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ncept 4(下图)可能会让我们放大了预览。该概念的最前部是对宝马标志性的肾形格栅的深刻诠释,一直延伸到下部保险杠的底部。

我们确信,量产车不会像那样极端,但是一定程度的灵感肯定会trick绕。特别是对于M3和M4,它们已成为宝马多年来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

正如之前所透露的那样,宝马的M老板 Markus Flasch实质上已确认下一代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并将配备手动变速箱。我们猜测这意味着顶级型号(例如Competition)可能会配备可调节的AWD,而“ Pure”则可能会保留RWD。

在阀盖下,动力将来自新款S58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近在X3 M和X4 M上首次亮相,分别以非竞赛和竞赛变体的形式产生353kW / 600Nm和375kW / 600Nm(仅在澳大利亚提供竞赛变体)。

使用新发动机并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我们希望新模型的重量得到很好的优化,记住AWD系统无疑会增加质量。但是,即使如此,路缘石的重量仍可能与当前模型相近,后者的重量为1522kg(皮重,自动)。

像新的M5一样,可能会引入自动八速变矩器,以取代现有的七速双离合器单元。但是,随着M5像高速公路用歼灭器一样投放市场,并提供更高水平的舒适性和豪华感,宝马M可能会保持M3 / M4的DCT快速变化。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在下面的视频中听起来确实像DCT。

预计新车型将在未来六个月左右全面亮相,可能会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时,请查看下面的最新间谍视频,了解她到目前为止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