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600LT在古德伍德音乐节上首次亮相

导读迈凯轮已经利用2020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推出了600LT赛道就绪超级跑车,这给观众带来了第一个机会来观看这头野兽通过一些烟熏甜甜圈冲刺爬坡

迈凯轮已经利用2020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推出了600LT赛道就绪超级跑车,这给观众带来了第一个机会来观看这头野兽通过一些烟熏甜甜圈冲刺爬坡的故事。

迈凯轮称其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和专注于运动的运动系列车型。它是基于570S的,它在性能和价格方面排在倒数第二,只是它具有独特的车身,经过调整的动力总成和增强的空气动力。

动力来自3.8升双涡轮增压V8,功率为442kW(600PS)和620Nm,足以在2.9秒内将0-100km / h的灰尘扫除。它还将在8.2秒内达到0-200 km / h,最高时速为328 km / h。是的,他们说这是最快的。

一个600英尺长的“长尾”机身可以帮助600LT吸到地面,比普通570S长74毫米。有一个矮胖的后扩散器,一个大的固定后翼和一个扩展的前分离器。所有这些,再加上平坦的碳纤维地板,有助于在250km / h的速度下产生高达100kg的下压力。

600LT的重量为1247kg,比570S轿跑车轻100kg。这与增加的发动机功率和增加的气动下压力一起,帮助新车型开拓了赛道。超级系列还采用了一套制动器,其中包括碳陶瓷盘和轻巧的铝制卡钳。迈凯轮表示,600LT可以以117mm的速度从200 km / h的速度拉起,仅比P1多100万。

买家可以走得更远,并选择MSO(迈凯轮特别行动)Clubsport或Clubsport Pro套装。这些增加了特殊功能,例如轻质碳纤维座椅,换档拨片,方向盘和钛轮螺栓。还有一个MSO定义的线束杆和六点式线束设置,适合非常认真的驾驶员。麦克拉伦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谈到了该模型,他说:

“新款McLaren 600LT是我们最极限的公路法律运动系列车型,拥有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增加的动力,减轻的重量,专注于轨道的动态特性和增强的驾驶员参与感,这是任何McLaren LT的标志。”

有兴趣的买家可以立即下单,在英国的起价为185,500英镑。据了解,一些细节将在澳大利亚提供,尽管细节尚未正式公布。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它撕裂了古德伍德山坡,并在此过程中损坏了一些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