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和斯泰尔维奥获得5星级ANCAP安全评级

导读尽管欧洲NCAP部门将其评为安全五星级,但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和斯泰尔维奥也刚刚获得了当地ANCAP团队的完整五星级认可。结果是使用NCAP

尽管欧洲NCAP部门将其评为安全五星级,但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和斯泰尔维奥也刚刚获得了当地ANCAP团队的完整五星级认可。结果是使用NCAP的崩溃测试从数据编译而来的。

在分析了数据之后,朱利娅获得了ANCAP在成人乘员保护领域的最高评分,在38%中占37.4分,即98%,而Stelvio紧随其后,为97%。Stelvio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的得分也特别高,在49分中占41.6分,即84%,朱利亚轿车则占81%。

这两款车均基于FCA的“ Giorgio”平台,旨在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和驾驶控制能力。两种型号均标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所有Giulia型号均增加了前方碰撞警告。谈到结果,阿尔法·罗密欧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赞隆基说:

“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的Giulia和Stelvio固有的广泛安全功能在海外受到广泛赞誉,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得到认可。今天的公告说明了Alfa Romeo品牌及其在澳大利亚的汽车的持续发展。”

在其他地区,朱利亚在行人保护方面的得分为69%,在Stelvio方面的得分为71%,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均获得60%。这些额定值适用于所有2.0T汽油和2.2TD柴油版本,而高性能Quadrifoglio(QV)型号未特别额定。

如果您喜欢慢动作大屠杀,或者可能看不到被碾压的意大利优秀车辆,请查看下面的碰撞测试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