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新款Z4敞篷跑车

导读 在最后一款车型停产两年后,宝马已经拆下了新版Z4跑车的外壳。Z4以M40i第一版的名义公开亮相,与去年在Pebble Beach Councours d& 39;El

在最后一款车型停产两年后,宝马已经拆下了新版Z4跑车的外壳。

Z4以M40i第一版的名义公开亮相,与去年在Pebble Beach Councours d'Elegance的圆石滩上亮相—加利福尼亚的圆石滩高尔夫球场举办。

M40i模型以冷冻橙色金属漆显示,具有M Performance功能,例如网状深色肾脏格栅,前扰流板的锋利边缘和行李箱盖上的后唇扰流板。

发动机罩下方是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335bhp的功率,并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这意味着M40i可以在仅4.4秒的时间内从0-60mph行驶。

作为第一版内饰的限量版车型,这款Z4带有银色效果的灰色纺织品折叠车顶,与明亮的油漆,双色19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镜盖形成鲜明对比。还装有具有矩阵远光功能的LED大灯。

在内部,Z4配有黑色皮革内饰,可与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乐器显示器,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和Harmon Kardon环绕声系统配合使用的平视显示器。

Z4系列的完整规格将于9月19日公布,而标准车型将于10月4日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2020年Z4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