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打开了该品牌最新一代途锐SUV的订单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打开了该品牌最新一代途锐SUV的订单。旗舰车型的价格从51,595英镑起,该价格配备3 0升V6柴油发动机和许多实用功能。动力单元与

大众汽车已经打开了该品牌最新一代途锐SUV的订单。

旗舰车型的价格从51,595英镑起,该价格配备3.0升V6柴油发动机和许多实用功能。

动力单元与八速自动变速器和4Motion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可产生282bhp的功率。V6柴油的另一种版本将在秋季以227bhp的价格提供,而3.0升V6汽油将在明年以334bhp的价格推出。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也正在进入欧洲市场,但尚未确定发布日期。

共有三种装饰级别-SEL售价51,595英镑,R-Line售价55,095英镑,R-Line Tech售价58,195英镑-每个型号均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两区气候控制,皮革内饰,前后停车传感器,LED头灯和尾灯,蓝牙和带有手势控制的Discover Pro信息娱乐系统。

客户可以选择适应新的Innovision Cockpit显示设置,该显示设置增加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屏和1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与驾驶员成一定角度,因此一切都触手可及。

途锐还提供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夜视,交通堵塞和行车道辅助系统,前交叉交通辅助系统,主动全轮转向和侧倾稳定系统。

随着途锐尺寸的增加,这一代提供了810升的行李箱空间,后排座椅向上,当折叠后排座椅时可以扩展到180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