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特在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推出了第一批电动汽车

导读西亚特(Seat)在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推出了第一批电动汽车,作为汽车共享计划的一部分。通过使用一系列eMii车辆,这些车辆被引导至Seat都会实

西亚特(Seat)在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推出了第一批电动汽车,作为汽车共享计划的一部分。

通过使用一系列eMii车辆,这些车辆被引导至Seat都会实验室和Pier 01巴塞罗那科技城(欧洲创业中心之一)的1,000名员工。

用户可以通过移动应用程序预订车辆,然后使用数字钥匙访问汽车,从而使共享汽车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Seat预测,到2025年,将有3600万汽车用户成为汽车共享服务的一部分,而在主要城市中实施的此类计划将有助于推动使用量的增长。

Seat Metropolis:Lab的运营和财务主管Sergi Vila说:“这对城市而言是实用且理想的选择。我通常带一个人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会议。当我退还它时,另一个同事可以保留它并取出。

“您选择日期,汽车和需要车辆的时间……就完成了!只需单击鼠标即可访问汽车,而无需物理按键,这使得系统非常简单直观。”

使用eMii,用户可行驶100英里,插入快速充电点后,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