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已经透露了最新的顶级Exige杯430

导读 莲花已经透露了最新的顶级Exige杯430。新款高性能跑车已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主要功能是更大的Evora GT430的引擎。这意味着1,056kg的机器

莲花已经透露了最新的顶级Exige杯430。

新款高性能跑车已进行了一些重大修改,主要功能是更大的Evora GT430的引擎。

这意味着1,056kg的机器在3.5升V6发动机上产生了424bhp的扭矩和440Nm的扭矩,从3.2秒钟的0-60mph加速到了180mph的最高速度。

尽管发动机更大,并增加了尾翼,但由于采用了碳纤维进气口的“超轻”前后车身,重量得以减轻。结果,Exige杯430较该范围内的其他任何产品轻6.8千克,功率重量比为每吨401bhp。

所有这些使Exige Cup 430成为Lotus的Hethel测试赛道上最快的量产车,单圈时间为1:24.8,比以前的保持纪录的Lotus 3--11快1.2秒。

Lotus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Marc Gales说:

“这是我们一直想要制造的汽车,我相信所有Lotus爱好者都会对最终产品感到满意。除了大幅提升动力外,Cup 430还受益于Lotus DNA至关重要的领域的广泛开发,以确保充分利用Exige令人难以置信的底盘的全部潜力。

“这款车在价格范围之内或之外都没有竞争对手,当我们说在公路或赛道上没有什么可以跟上这款Exige时,这并不夸张。”

Lotus Exige Cup 430的起价为99,80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尽管交货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