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发布e-C4和C4的第一张图片

导读 继成功推出SUV进攻之后, C3 Aircross SUV和 C5 Aircross SUV 上市之后,雪铁龙已准备好将其产品战略推向下一阶段,并将重点放在两

继成功推出SUV进攻之后, C3 Aircross SUV和 C5 Aircross SUV 上市之后,雪铁龙已准备好将其产品战略推向下一阶段,并将重点放在两厢车市场上。

新型e-C4和C4在此竞争领域中占了上风,同时提供了现代而独特的新设计理念,将其作为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新的e-C4将成为2020年的第五种电气化车型,延续雪铁龙的电气化攻势雪铁龙的新一代紧凑型掀背车受到客户及其乘车方式的启发。100%电动的新e-C4和C4具有撼动必须重新发明自己的细分市场所需的所有品质。对于雪铁龙来说,这意味着提供全新的轮廓,并可选择100%的电力,汽油或柴油动力。

e-C4是雪铁龙电动化战略的一部分,将于2020年发布,这是继 C5 Aircross SUV Hybrid,Ami,e-Dispatch和 e-SpaceTourer之后的第五款电动化车型。

e-C4和C4也是C-Hatch细分市场的核心,代表着一种新的设计理念,具有独特而醒目的标识。高贵而果断的姿态意味着车身造型具有两厢车的所有优雅和动感,同时巧妙地采用了某些SUV特性以增加力量和特色。空气动力学和流动感,外观设计与雪铁龙的著名美学相呼应,同时为该系列带来了新的风格表达。其温暖和高科技的内饰立即表现出健康,舒适和现代感。

雪铁龙Advanced Comfort计划是e-C4和C4内饰的主要功能之一雪铁龙高级舒适计划为e-C4和C4提供了全新的现代全方位舒适感。Advanced Comfort座椅和具有渐进式液压垫的悬架可确保驾驶舒适性。

e-C4和C4的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优点包括:无电驱动,安静运行,平稳和流畅的驾驶感觉,以及将于2020年6月30日揭晓的内部空间和实用的车载功能

。 C4世代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新加坡推出,并将配备汽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