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路虎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基于小型三缸发动机,与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当前车型相比,该车型有望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

路虎正在推出一种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基于小型三缸发动机,与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当前车型相比,该车型有望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大的续航里程。

但是,路虎告诉《绿色汽车报道》,目前还没有计划将这些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引入美国。

像许多近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一样,陆虎(Land Rover)对主要是针对欧洲及其迫在眉睫的排放标准而设计的。

新的动力总成在揽胜Evoque和Discovery Sport跨界车中首次亮相,使用1.5升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可产生197马力。它可与80千瓦(107马力)的电动机配合使用。Land Rover没有提供总系统的输出数据,但是将这两个数据加在一起是行不通的,因为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以不同的速度产生峰值功率。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一个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使用三星提供的电池。根据欧洲测试标准,它在Evoque中提供41英里的续航里程,在Discovery Sport中提供38英里的续航里程。

路虎发现运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路虎发现运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路虎揽胜Evoqu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路虎揽胜Evoqu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两种型号都配备了DC快速充电功能,据Land Rover称,可在3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使用7千瓦壁挂式电箱从欧洲一家家用插座充电需要1个小时24分钟。

在过去的五年中,陆虎在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以前的绿色未来版本(柴油电动力总成)发展到以当前的揽胜P400e为例的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这是路虎最大的SUV插入式版本,使用2.0升Turbo-4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13.1kwh电池组。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98 hp,扭矩为472磅-英尺,P400e的EPA额定功率为19英里。据路虎说,它还能在6.4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与同胞品牌捷豹(Jaguar)合作,路虎还于今年初推出了全电动“ 概念平台 ”。与路虎的传统坚固型SUV相去甚远,该车专为城市出行服务而设计。

Land Rover的阵容中没有全电动模型,但很快就会改变。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陆虎将推出一款电动“ 路虎 ”跨界车,与两个捷豹电动车型共享一个基本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