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公开发布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延续

导读 从Goldfinger重建James Bond的DB5的第一个阿斯顿马丁DB5 Continuation模型现已完成,正在向其所有者发展。自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

从Goldfinger重建James Bond的DB5的第一个阿斯顿马丁DB5 Continuation模型现已完成,正在向其所有者发展。自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金手指连续宣布以来,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年,因为AML决定为富有的收藏家建造25台DB5,其中包括邦德(Bond)小工具,这些收藏家可能会斥资330万英镑购买他们无法在公共道路上使用的汽车。

直到今年5月才开始生产,并且由于Covid-19的限制限制了生产-每辆车都要花费4,500个小时-阿斯顿并没有完全用快速摇杆制造DB5。

但是,现在第一个DB5 Continuation已完成,而Aston Martin显然对结果非常满意。而且也很正确,尽管您希望达到330万英镑。

这个“作业1” DB5(是的,我们知道)是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个离开AML的DB5,尽管它配备了行之有效的烟幕,一个浮油系统,实际上只喷出水,旋转车牌,前面有双发机关枪(假装但会闪烁着火),防弹后盾(尽管我们不能完全确定它实际上是防弹的),撞锤,假装的轮胎割胶器,乘客座椅上的可移动顶板(尽管不起作用) (使用齿轮旋钮按钮),雷达跟踪器地图,甚至是门内的老式有线电话听筒。

引擎盖下方是阿斯顿(Aston)4.0升直六缸发动机,含三重碳水化合物和290马力,并且看上去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