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透露了其新的Bentayga V8设计系列 这是一个特别版

导读 宾利(Bentley)透露了其新的Bentayga V8设计系列,这是一个特别版,具有一些Mulliner的外观和内部特征以及一些现有的Bentayga选项。Mulline

宾利(Bentley)透露了其新的Bentayga V8设计系列,这是一个特别版,具有一些Mulliner的外观和内部特征以及一些现有的Bentayga选项。

Mulliner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一组钯灰色Paragon七辐合金轮毂,并配有巧妙的自调平轮毂徽章。在内部,您会发现一种新的碳纤维编织法(用于饰面板和门板)和一种新鲜的Duotone调色板。机舱还配有Beluga皮革座椅,带珍珠贝母表面的百年灵钟表和深厚的绒毛地垫。

这家基于Crewe的公司的“ Blackline”规范也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增加了车身颜色的下部前围裙和双光泽黑色排气管。下部前门上的微妙“设计系列”标志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在发动机盖下,您会发现大众汽车集团熟悉的4,0升V8汽油发动机,可产生不变的404 kW和770 Nm,并允许最高时速290 km / h和零至100 km / h破折号在要求的4.5秒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