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透露X级皮卡概念

导读梅赛德斯(Mercedes)迅速用尽其产品命名的信,而新皮卡的发布只会加剧这一问题。等一下,什么?是的,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您将可以购买皮卡,

梅赛德斯(Mercedes)迅速用尽其产品命名的信,而新皮卡的发布只会加剧这一问题。等一下,什么?是的,从明年下半年开始,您将可以购买皮卡,皮卡车,卡车,面包车,或者用您自己的地方方言称呼这些东西,在引擎盖上有一个三角星。X-Class 与雷诺和日产联合开发,并分别与新的阿拉斯加和纳瓦拉共享一个平台,旨在通过提供出色的载重体验来渗透拉丁美洲,澳大利亚和南非市场。

产生了两个不同的概念:时尚浏览器和强大的冒险家。前者采用的是22英寸轮辋和轮胎的闪闪发光外观,看起来不像学校跑步运动那样非常不适合其他用途,并且内部具有许多棕色和白色皮革。LED照明在后挡板的整个周边形成轮廓,前格栅是带有月亮大小梅赛德斯徽章的公司格栅。

强大的冒险家漆成一种工业黄色,其大块的轮胎,大量的离地间隙和强大的前后电动绞盘看起来更加用途广泛,便于拔除小树和其他一般的皮卡式物品。两种概念都具有超过一吨的有效载荷,并且能够拖曳最大3.5吨的尾部,而4Matic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则具有独立锁定后差速器和中央差速器的功能,以帮助在光滑的路面上牵引。甚至还配备了独立的后悬架,以减轻皮卡车所遇到的典型操纵缺陷,而V6涡轮柴油发动机将成为发动机的顶级产品。

还要别的吗?

可以预见,连接功能非常突出,您甚至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来检查车辆停在哪里以及油箱中剩余了多少燃料。显然,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的消息,但是一旦我们听到任何消息,我们就会通知您。虽然看起来很酷,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