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acalar是一款超豪华Speedster

导读引领汽车业最高端的战略头脑似乎一直在思考一些非常相似的想法,因为这是宾利汽车公司,跟随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推出没有任何屋顶的新车

引领汽车业最高端的战略头脑似乎一直在思考一些非常相似的想法,因为这是宾利汽车公司,跟随其他豪华汽车制造商宣布推出没有任何屋顶的新车型的趋势。

Bacalar作为现已取消的日内瓦车展的一部分而首次亮相,其使用的机械硬件与Continental GT敞篷车相同,但由于仅有12辆汽车的生产限制而具有更大的排他性,每辆汽车最多可搭载7辆汽车,图价。

这个不寻常的名字来自墨西哥的拉古纳·巴卡拉(Laguna Bacalar),它是尤卡坦 半岛的一个湖泊,延续了该公司在“显着地标”之后为汽车命名的传统。显然,Bentayga是加那利群岛风景特别美的一块岩石。该车由本特利(Bentley)的Mulliner部门生产,公司高管承认,其部分职责是作为宣言的一部分,以展示公司能够为最富裕的客户提供的高级定制服务。

因此,尽管Bacalar的核心底盘结构与Continental GT敞篷车的底盘结构相同,并且两款汽车共用相同的轴距,但Bentley的设计团队却能够对外观进行几乎全部的更改。有人告诉我们,门把手是唯一直接带入的外部零件。之所以保留它们,是因为它们包含无钥匙进入系统的机制。

这不是低调的宾利

尽管Bacalar具有适合敞篷宾利的视觉比例和宏伟壮丽,但与相对低调的Continental GT相比,它的主张却截然不同,其新设计采用了单个大灯,而不是该品牌的长商标双胞胎元素,并且网眼覆盖使前端比汽车更通孔的进气口。

门和前挡泥板由碳纤维制成,后甲板由铝制成。在背面,从上方看时,Bacalar的加长尾巴向内逐渐变细。设计团队将其称为Barchetta外观,并通过后照明元件的长度加以强调。宾利工程师估计,这款汽车的重量将比常规的Continental GT敞篷车轻220磅左右。

只能容纳两个人,并且居住者缺乏ragtop Conti的天气保护功能。不像法拉利蒙扎和即将到来的迈凯轮埃尔瓦,Bentley选择保留挡风玻璃和侧窗玻璃,尽管这已从Conti中减少了。行李将被保护起来,Bacalar套件将与配套的Schedoni手提袋一起出售,该套件将安装在后面板下方。有人告诉我们,座舱与现有大陆飞机的密切关系是显而易见的,我们知道,变化受到安全气囊放置的限制,但内饰材料更加高档,并且在2020年符合道德规范。该概念车的内饰包括天然的英国羊毛,手工缝制的材料以及由来自英格兰东安格利亚大区的5000年历史的石化木材形成的饰板。我们还被告知,油漆中含有稻壳的灰分,提供了“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来提供丰富的金属质感”。

动力装置的选择减少了美德:该公司在其其他顶级车型中使用的相同的6.0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宾利希望它能够提供650马力的动力,比美国大陆适度增加,并且有足够的愿望实现生产版本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敞篷宾利。该公司估计从零时速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5秒,最高速度为“超过200英里/小时”。其余的机械套件与大陆集团共享,包括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全轮驱动,以及48伏电动防侧倾系统。但是Bacalar购买者将不得不放弃基本的Continental的主动安全技术,

同样,本特利也不会承受通过联邦批准获得Bacalar的巨大费用,因此到达美国的任何此类汽车都将在限制性的“展示和展示”规定下这样做。按当前汇率计算,这辆车的基本价格相当于190万美元,而更昂贵的定制选件肯定会增加很多费用。但是,如果您被诱惑,那就太迟了。宾利说,这12辆车已经全部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