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通过巨大的OLED屏幕重新考虑了信息娱乐

导读 与LCD相比,OLED屏幕消耗的功率更少,并提供更自然的色彩范围,并能够显示纯黑色。到目前为止,该技术仅在Audi e-tron中作为一种选择进入

与LCD相比,OLED屏幕消耗的功率更少,并提供更自然的色彩范围,并能够显示纯黑色。到目前为止,该技术仅在Audi e-tron中作为一种选择进入了生产信息屏幕,但凯迪拉克正在对此进行更改。2021年的Escalade将标配超过38个对角线的OLED房地产,横跨三个组成其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的曲面显示器。

屏幕从左到右分别为7.0英寸,14.0英寸和16.9英寸,中间的14.0英寸屏幕用作组合仪表。这是三者中唯一的非触摸屏显示器。仪表组有几个不同的显示,包括经典的量规视图;导航视图,其中整个地图都用地图填充;夜视屏;以及带有路线指示的增强现实显示。

夜视功能并不是凯迪拉克的新功能,但它是首次在Escalade上出现。该系统将汽车前方的红外图像投射到组合仪表上,当在汽车82英尺内检测到动物或人时,它们周围会出现一个琥珀色的盒子。如果他们快要驶近,箱子将从琥珀色变成红色,并且前行人警报在挡风玻璃中闪烁。

当路线处于活动状态时,另一个独特的显示将增强现实元素添加到导航显示中。它使用汽车的前置摄像头捕获汽车前方的场景并将其显示在组合仪表上。使用导航系统时,路线方向会显示在投影图像的顶部。

以真正的凯迪拉克形式,汽车制造商的徽章也位于显示屏的中央,像MacBook上的Apple徽标一样背光。

考虑到该技术是相对较新的并且使用寿命长,因此汽车制造商一直不愿采用OLED屏幕。早期的OLED已显示出颜色随时间变暗的趋势。凯迪拉克信息娱乐事业部主管克雷格·辛瑟(Craig Zinser)说,他的团队找到了延长OLED寿命的方法。他估计他们将持续至少15年。从现在起七年后,您打算在二手市场上购买Escalade时,请记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