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现在在使用第二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中包括内置SIM卡

导读为了符合现代汽车正在成为智能手机扩展的主题,奥迪现在在使用第二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中包括内置SIM卡,其中包括A3,A4,Q7和即将

为了符合现代汽车正在成为智能手机扩展的主题,奥迪现在在使用第二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中包括内置SIM卡,其中包括A3,A4,Q7和即将推出的新A5和Q2。

内置的SIM卡使车主可以在3G和4G网络上使用其Audi Audi Connect在线服务,而且费用已包含在三年套餐中,其中还包括欧洲数据漫游,因此您不会在额外费用上花大价钱如果您在度假时乘车则需要花费。它使您可以将Google Maps和StreetView用作汽车导航系统的一部分,并获取沿途的最新路况和停车信息。

您可以支付额外的费用添加一个Wi-Fi热点捆绑包,该捆绑包允许您最多将八个无线设备连接到SIM卡的信号上。还提供用于Wi-Fi服务的欧洲漫游套餐。

可以通过在线myAudi帐户从系统Cubic Telecom的Audi合作伙伴在线购买这些软件包。客户还可以选择将自己的SIM卡插入汽车中,并向第三方提供商收费连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