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E-Tron和E-Tron Sportback获得了新的入门级装饰

导读 在奥迪E-Tron的 一直没有在美国庞大的销售商,但该公司刚刚宣布了新的入门级高级装饰。由于这一变化,2021年E-Tron的基本价格为65,900美元

在奥迪E-Tron的 一直没有在美国庞大的销售商,但该公司刚刚宣布了新的入门级高级装饰。由于这一变化,2021年E-Tron的基本价格为65,900美元。这使其价格比其前代产品便宜了8,900美元。奥迪没有发布详细的规格,但证实了E-Tron Premium将配备后隐私玻璃,电动后挡板和带有五辐设计的20英寸轮毂。买家还将发现具有加热,调光和记忆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

车内有加热的方向盘,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四区气候控制系统。电动跨界车还具有数字仪表板,Homelink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只需额外支付3500美元,客户即可获得一个便利套餐。它增加了驾驶员辅助包以及黑色光学外饰包。后者包括磨砂黑色格栅,磨砂黑色车顶横梁和保险杠上的黑色装饰物。

除了新的入门级装饰之外,所有2021 E-Trons均具有95 kWh的电池,可用容量为86.5 kWh,提高了近3 kWh。硬件和软件的优化还意味着增加了222英里(357公里)的航程-改进了18英里(29公里)。

尽管2020年E-Tron Sportback Premium在美国上市,但它还将获得2021年的Premium装饰。其价格为69,100美元,比2020年E-Tron Sportback Premium Plus低8,300美元。设备与E-Tron Premium相似,但跨界轿跑车标配S线外观。

其他更改受到限制,但是E-Tron和E-Tron Sportback的 Premium Plus版本将获得新提供的双充电端口。这允许跨界车从车辆的任一侧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