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PH推出限量版Mazda3 edition100

导读 为了纪念其在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中的历史性胜利,马自达在该国的官方分销商Bermaz Auto Philippines推出了限量版车型Mazda3 edition10

为了纪念其在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中的历史性胜利,马自达在该国的官方分销商Bermaz Auto Philippines推出了限量版车型Mazda3 edition100。在您问之前,不,它不会限于100个单位。它将仅限于50。

它仅采用5门Sportback内饰,继续在顶级Mazda3 Speed留下的地方。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墨黑色,灵魂红色水晶和雪花白珍珠。每个选择都是为了突出KODO演进设计及其“少即是多”的美感。

第100版强调了Mazda3在空旷空间中的“ yohaku”或美感,将其Brilliant Black Speed车身套件换成了用Soul Red着色的套件(Soul Red型号保留了其高光黑色套件)。其他变化包括18英寸Midnight Black铝合金轮毂(来自炮铜色)和红色制动钳。最后,为了强调标志性的机翼格栅,Mazda3 edition100的前车牌重新放置在车身套件上方,以免破坏轮廓。

像Speed车型一样,它具有两色调的黑色和红色内饰以及红色皮革座椅。

作为纯粹的美学升级,马自达3版本100仍由2.0升Skyactiv-G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54马力和200 Nm的扭矩。此外,该功能集与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为驾驶员提供10向动力调节的真皮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盲点监控,360度摄像头等保持不变。 。这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功能最丰富的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