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暂时停止在欧洲生产

导读由于COVID-19引起的全球大流行,全球许多企业都暂停了运营。在过去的几周中,汽车制造商一直宣布在受灾严重的地区暂停生产。例如,整个意大

由于COVID-19引起的全球大流行,全球许多企业都暂停了运营。在过去的几周中,汽车制造商一直宣布在受灾严重的地区暂停生产。例如,整个意大利汽车业都宣布停止汽车生产。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宣布,他们将暂时停止全欧洲的生产。

与此公告同时,这些公司在欧洲的生产也将暂停。由于母国的情况,他们的意大利品牌Lamborghini和Ducati在其母公司宣布之前中止了生产。

回到生产基地后,沃尔夫斯堡,埃姆登,德累斯顿,奥斯纳布吕克,茨维考,布拉迪斯拉发(斯洛伐克),潘普洛纳(西班牙)和帕尔梅拉(葡萄牙)将暂停两周。大众汽车公司补充说,位于不伦瑞克,开姆尼茨,汉诺威,卡塞尔,萨尔茨吉特和SITECH的零部件工厂也将遵循该订单。受到影响的不仅是大众汽车产品,还有一些工厂还生产SEAT和Skoda的各种车型。大众汽车集团的其他品牌,如保时捷和奥迪,尚未宣布暂时停产。

大众汽车补充说,禁止在3月14日之后从其他国家返回德国的员工在14个工作日的孵化期立即进入工厂和其他设施。

除汽车生产外,大众汽车集团还取消了活动,直到大流行消退之前不再举行活动。为了确保人员安全,商务旅行也被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