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的HR-V Modulo X弥补了性能和外观之间的差距

导读 本田的真正附件产品本田Access一直以Modulo品牌生产各种本田汽车的快速零件。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使用新的Modulo X系列迈出下一步。M

本田的真正附件产品本田Access一直以Modulo品牌生产各种本田汽车的快速零件。但是现在,他们已经准备好使用新的Modulo X系列迈出下一步。

Modulo X旨在弥补高性能本田(通常戴有R型徽章的本田)与经销商安装的配件之间的差距,Modulo X作为全新的内饰存在,并具有美学和性能方面的增强,这些特性本来就无法提供。售后市场安装。

接受Modulo X治疗的最新产品是日本市场Vezel(菲律宾市场HR-V)。

Vezel Modulo X与常规的Vezel / HR-V型号有很大不同,它具有独特的保险杠,格栅和车轮-根据装饰的不同,分别为17或18英寸。这些装有空气装饰物,据说可以改善整体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内部,Vezel / HR-V Modulo X添加了运动型桶形座椅,可减轻长时间行驶时的疲劳。此外,传统皮革在正面被替换为皮革/高级绒面革,在背面被替换为皮革/超绒面革。

在性能方面,Vezel Modulo X保持了常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将1.5升混合动力或1.5升VTEC涡轮增压器分别与7速双离合器或CVT配对。但是,它确实具有运动悬架设置,可以提供更好的操纵和转弯性能。

Vezel Modulo X仅在本田的日本国内市场上发售,价格起价为346.7万日元(约合161.1万比索),最高价格为361.7万日元(约合16.81万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