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Z4接受AC Schnitzer处理

导读 昨天,我们看到了德国的顶级调谐器之一,对全新的Toyota Supra进行了改装。也许令人惊讶的是,新款A90 Supra实际上是穿着不同类型西装的B

昨天,我们看到了德国的顶级调谐器之一,对全新的Toyota Supra进行了改装。也许令人惊讶的是,新款A90 Supra实际上是穿着不同类型西装的BMW Z4。尽管如此,这并没有阻止调音师制造已经好看的双门轿车,外观和性能都优于股票。

然而不久之后,AC Schnitzer改装了另一辆汽车,只是这次离家更近了。从调整新的Supra开始,该公司现在将注意力转移到其双胞胎BMW Z4上。像日本的硬顶跑车一样,AC Schnitzer在宝马最新的敞篷跑车上做了很多工作。

AC Schnitzer以M40i为基础,对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进行了调整,以产生更大的动力和扭矩。经过调整的Z4可以从382 PS和500 Nm的扭矩输出400 PS和600 Nm的扭矩。作为升级版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补充,大量的排气消音器进一步增强了发动机的强劲声音。

至于车身本身,该车顶可以安装一个前分离器,侧裙,后扩散器和一个微妙的两件式后扰流板。Z4还可以选择20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它们有两种风格和两种饰面。银色无烟煤和双色。像A90 Supra一样,AC Schnitzer选择了Z4的机舱离散改头换面,由铝制踏板,脚凳和拨片开关组成。

如果没有敏捷性,动力是无用的,因此AC Schnitzer也发布了一个新的弹簧套件,该套件可与Z4的自适应阻尼器一起使用。它可以将乘坐高度降低15 – 25mm,并且还为改善Z4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而开发。

喜欢你看到的吗?您可以直接联系AC Schnitzer,并告诉他们您有兴趣获得升级。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您更喜欢AC Schnitzer A90 Supra还是G29 Z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