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在制造电动两门跑车吗

导读 看起来本田确实很认真地制造更多的电动汽车。除了即将推出的可爱复古风格e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还计划将Sport EV Concept变为现实。

看起来本田确实很认真地制造更多的电动汽车。除了即将推出的可爱复古风格e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还计划将Sport EV Concept变为现实。

该概念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借鉴了旧跑车的造型提示,并由高科技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它的长罩,短甲板设计使其外观无误,同时还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

但是,可能是生产版本的专利图像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尽管与概念稍有不同,但它们看起来很有希望。与原始图像不同,所谓的专利图像显示出更加圆润的球形设计。

当然,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保持不变,但是概念的几乎每个方面都已更改。而且由于采用了新的造型,Sport EV似乎可以成为中置发动机的公路车,而不是采用传统的前置发动机(即电动机)布局。

但是,如果这不是Sport EV的生产版本怎么办?也许这是传闻已久的婴儿NSX的设计,它将具有电动推进功能。鉴于它拥有更大的同级引擎,并且拥有中等的引擎布局,这也许仅仅是最终设计的前提。

无论如何,本田向世界展示了电动汽车不一定看上去很无聊。如果本田为即将到来的两门电动汽车选择复古或更圆润的设计,我们只希望他们像他们的VTEC兄弟一样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