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俄罗斯豪华车市场增长5%

导读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在2020年八月,俄罗斯购买了豪华车市场的98辆新车。这比去年同月(93个单位)增加了5%。所购买的豪华轿车中,每三分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在2020年八月,俄罗斯购买了豪华车市场的98辆新车。这比去年同月(93个单位)增加了5%。

所购买的豪华轿车中,每三分之二都是宾利品牌(33辆),每四分之一是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24辆)。但是,如果英国品牌增长74%,那么德国品牌则下降(-8%)。

另外,在夏季的最后一个月,我国富裕的居民购买了21辆新的兰博基尼汽车(增长24%)和12辆劳斯莱斯(-43%)。其余8辆豪华车则分配给了法拉利(4辆),玛莎拉蒂和阿斯顿·马丁(各2辆)之间。

据分析机构“ AUTOSTAT”的专家称,继今年8个月的结果之后,俄罗斯豪华车领域的新车市场仍在下滑。因此,在此期间,其销量为748辆-比2019年1月-2019年8月减少14%。

您可以在这里和这里阅读有关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居民购买的豪华车的 信息。您可以在经过验证的经销商的沙龙中找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