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二手车市场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导读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在2020年八月,我国居民成为近555000二手车的车主。这比一年前增加了10 5%。因此,我国二级市场连续第二个月呈现

根据该分析机构“AUTOSTAT”,在2020年八月,我国居民成为近555000二手车的车主。这比一年前增加了10.5%。因此,我国二级市场连续第二个月呈现出积极的态势。

在二手车中,俄罗斯人中最受欢迎的品牌仍然是国产LADA,该品牌在8月份的销量中占约23%。从数量上看,这相当于大约转售了12.7万份,比一年前增长了2%。

在二手车的品牌评价中紧随其后的是日本丰田和日产,其上个月的市场指标分别为6.25万辆和3.23万辆(转售分别增长14%和16%)。除了这些,韩国现代汽车(3.19万辆;增长20.4%)和起亚(3.18万辆;增长25.6%)也在8月份进入了俄罗斯二手市场的前五名。

我们还注意到,根据今年前8个月的结果,俄罗斯购买了330万辆二手乘用车,比2019年1月至8月减少了6%。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