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以全新的N-Sport外观套件为Almera锦上添花

导读在本周结束之前,日产汽车将在美国推出全新的Almera。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在当前车型屈服之前给这款小型轿车带来更多热情。这辆车现在接受了

在本周结束之前,日产汽车将在美国推出全新的Almera。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在当前车型屈服之前给这款小型轿车带来更多热情。这辆车现在接受了N-Sport治疗,外观上发生了许多装饰性变化。

N-Sport系列首先从Juke开始,现在Almera得到了同样的改头换面。前部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这是该款车型独有的。每个角落都有人造进气口,中间进气口还有更深的前围裙和蜂窝状图案。它甚至配备了另一套N-Sport独有的合金轮毂。

不仅如此,Almera N-Sport还获得了一条更加突出的侧裙,使汽车的外观“降低了”。在后部,有一个行李箱唇部扰流板和一个保险杠套件,以补充前面的那个。行李箱盖上还有一个N-Sport徽章,向公众展示这是Almera系列的顶部。与其他更新的Almera系列产品一样,N-Sport配备了Blaupunkt提供的触摸屏音频系统。

目前,日产菲律宾公司尚未宣布这款特别版Almera的价格。考虑到它将是一流的型号,我们预计它的价格将略高于1.5VL型号,后者零售价为933,000菲律宾比索。

至于全新的Almera,它将在2020年4月12日(星期五)在全球范围内露面。该车预计将采用日产的最新设计语言以及诸如智能出行等技术。它还将在一个新平台上使用,与掀背车Micra和雷诺Clio共享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