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在2020年更新中变得更加态度

导读宝马3系在紧凑型行政轿车领域中占据了头条新闻,但其竞争对手并没有坐下来。捷豹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刚刚发布了更新的XE。对于2019年,捷豹

宝马3系在紧凑型行政轿车领域中占据了头条新闻,但其竞争对手并没有坐下来。捷豹就是其中之一,他们刚刚发布了更新的XE。

对于2019年,捷豹给了他们的小轿车(或者我们应该说轿车)更具侵略性。它的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前围板更深,拐角处有更多进气口。可以说,角落进气口也采用了新的网状图案而得到了拓宽。虽然前大灯的形状仍然相同,但它具有烟熏效果,使它看起来更蜿蜒。

后部还有更多变化。与前保险杠一样,后保险杠也具有运动感。保险杠的整个下半部分根据所选的变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具有两种不同的外观。尾灯同时获得了新的LED元素。轮毂设计在2019年也同样是新的。其余的车身保持不变。

在内部,有一个很小但值得注意的变化,特别是在中控台中。旧的“弹出式”档位选择器旋钮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为传统的机电式杠杆。还有一种新的方向盘设计,其轮辋更厚。捷豹还沿用了全数字仪表盘的趋势,该仪表盘具有12.3英寸的屏幕,可容纳所有表盘和其他功能。Jaguar说,信息娱乐系统已经过大修,并且还可以通过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使用。

至于引擎,范围已简化为三个。至少与此同时,六缸选项也已被删除。选择汽油动力,您将获得两种状态的2.0升涡轮增压器:一个具有250 PS,另一个具有300 PS。选择柴油,您将获得2.0升和180 PS的功率。

目前,将首先在英国市场推出该车,并在不久的将来在全球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