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俄罗斯推出了新的嘉年华小型货车

导读 起亚发布了第四代嘉年华旗舰小型货车。将来,这款车也应该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Autonews ru门户网站写道,在韩国,小型货车的销售将于8月开

起亚发布了第四代嘉年华旗舰小型货车。将来,这款车也应该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Autonews.ru门户网站写道,在韩国,小型货车的销售将于8月开始。

该车的外观与2014年以来生产的第三代车型有很大不同。狂欢节收到了一个大型散热器格栅,巨大的轮拱。小型货车的滑动门装有致动传感器,当有人接近时会自动打开。车辆长5155毫米,宽1995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根据版本的不同,汽车内部可容纳7、9或11个人。

新奇内部的一个显着特征是两个大显示屏:对角线为12.3英寸的全数字仪表板,以及同样大小的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屏幕周围的触摸按钮将负责控制许多功能。在中央控制台的底部,放置了一个“垫圈”,借助它可以控制变速箱的操作。

在韩国市场,这款新产品将配备3.5升“吸气式”发动机,功率为294 hp。和355 Nm的扭矩。还将提供2.2升202 hp的柴油发动机。两种电机均与8波段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驱动器完全是前轮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