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承诺其飞行汽车正在发生

导读去年,我们报道了现代汽车对飞行汽车的重视,尽管有关奥迪尝试新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消息令人沮丧。有趣的是,最近在美国一个州已将飞行汽车合

去年,我们报道了现代汽车对飞行汽车的重视,尽管有关奥迪尝试新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消息令人沮丧。有趣的是,最近在美国一个州已将飞行汽车合法化。除了现代途胜等令人兴奋的新车之外,这家韩国汽车公司还真正在推动技术极限,甚至计划建造步行机器人,因此,这家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制定了大规模计划,以带动飞行汽车也就不足为奇了。最早于2028年向公众发布。

距现在只有八年的时间,但是如果有人能够实现这一目标,那么现代并不是我们不敢打赌的公司。现代汽车正在做这件事,不想成为开拓者,而是想成为这种移动解决方案的完美者。

谈到《底特律新闻》,现代城市空中交通部门负责人Jaiwon Shin表示:“一直困在道路上的人们将意识到乘飞机出行的便捷性。那时我们将看到需求激增。” 当然,肯定会有很高的需求,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喜欢坐在交通中,但是安全和监管障碍又是什么呢?事实证明,自动驾驶使法律和可靠性变得极为棘手。好吧,现代将找到一种方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分析师预测,到2040年,个人航空运输将成为一个价值2.9万亿美元的产业,因此进行这项工作很麻烦。即使按照最保守的估计,分析人士预测,到2040年,该行业的价值将至少达到6150亿美元。这值得我们为之奋斗。

现代汽车正在与Uber Technologies合作,并希望让Uber等服务提供商的飞行员驾驶车辆,直到2035年左右它们变得自动驾驶为止。显然,这最初意味着公众将无法操作这种机器,但是一旦针对这种新的运输方式,法律和法规进行了完善,更多的人将能够上空。这些法律显然将包括确保不干扰来自机场的空中交通的方法,以及寻找确保遵守某些飞行路线,从而保持天空安全的方法。

有趣的是,现代汽车预测未来四年内我们会看到飞行汽车,但现代汽车的目标是2028年,以确保基础设施和安全协议得到完善。Shin说:“我们不想成为第一个进入市场的人。” “我们希望成为拥有正确产品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