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eVISION电动车概念车揭晓

导读 雷诺展示了一款名为Megane eVISION的全新电动概念车,向您展示了即将到来的电动家庭掀背车的期望。在雷诺梅甘娜EVISION是一款概念车,这意

雷诺展示了一款名为Megane eVISION的全新电动概念车,向您展示了即将到来的电动家庭掀背车的期望。在雷诺梅甘娜EVISION是一款概念车,这意味着它不会上市销售,但它确实表明您从未来雷诺的量产车会发生什么。这将是一款中型家庭掀背车,并将与现有的雷诺佐伊(Renault Zoe)一起在2021年或2022年下半年发售。

Megane eVISION看起来与当前的雷诺Megane完全不同。首先,其高大的车身和巨大的20英寸车轮使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家庭掀背车的SUV。钩形大灯的灵感来自当前的雷诺汽车,但连接它们的全宽灯带是一个全新的功能。这比获得大众ID.3的水平日间行车灯要复杂得多,当您锁定和解锁汽车时可以播放滚动动画。

Megane eVISION是电动汽车,因此这里没有假排气...

从侧面看,您会看到类似轿跑车的倾斜车顶线和隐藏的后门把手。Megane eVISION的车门没有太多褶皱,但经过雕刻的侧裙有助于夸张汽车的行驶高度,并使之比传统的五门掀背车更像SUV。

全宽刹车灯从后部反射出Megane eVISION大灯的形状。对比鲜明的黑色保险杠饰板和银色后扩散器使后部显得太高和直立,并且有几个金色饰板与汽车的对比车顶相匹配。

雷诺汽车公司表示,Megane eVISION比普通家庭掀背车短15至30厘米,例如目前的雷诺Megane或大众高尔夫。这有助于使其在狭窄的空间中更易于操作,但通常会导致内部空间狭窄。

比较雷诺的最新优惠

但是,Reanult充分利用了机舱空间,方法是将汽车的电池塞入地板下,并将前轮和后轮推到尽可能靠近汽车边缘的位置。不幸的是,它没有发布任何图像来显示汽车机舱的实际外观。

Megane eVISION使用雷诺的新电动汽车平台建造,与日产和三菱共享。电池本身是60kWh的电池,可以提供约280英里的续航里程。您可以使用130kW的快速公共充电点为该电池充电,这可以在大约半小时内将汽车的电量从空载提高到80%。

与大众ID.3和ID.4电动汽车不同,雷诺Megane eVISION是前轮驱动。它的电动机产生217hp的功率和300Nm的扭矩,足以帮助它在不到八秒钟的时间内从0-60mph加速。这听起来并不是特别快,但是其电动机的即时功率输出应该可以使它在镇上感觉十分扑朔迷离。

在雷诺梅甘娜EVISION概念永远不会上市销售,但你可以期待的电动车生产类似的造型和规格在2021年底透露了这一替代VW ID.3和ID.4可能会从成本至少30,000英镑,并可能配备各种电池和电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