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福特Bronco Sport和合适的Bronco越野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全新的福特Bronco Sport和合适的Bronco越野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从周五开始在福特的网站上对其进行配置。尽管拥有强大的功能和众多的

全新的福特Bronco Sport和合适的Bronco越野一样令人印象深刻,您可以从周五开始在福特的网站上对其进行配置。尽管拥有强大的功能和众多的功能,毫无疑问,原始的Bronco Sport是更受欢迎的车型-至少对于那些喜欢越野车看起来坚固而不是可爱的人而言。1977年的Bronco Sport现在是真正的经典之作,是一种应该保存和保养的车辆,但在某些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resto-mod通常是现代化和保护旧宝的好方法。Osprey Custom Cars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并且效果非常棒。

我们之前曾接触过Osprey Custom Cars的工作,并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款resto-mod,拥有43年历史的Bronco Sport彻底进行了大修,每个螺母,螺栓和配件都被全新的零件替换。但是,这辆车不仅有定期清理的功能,还有更多功能。尽管不如杰伊·莱诺(Jay Leno)的GT500驱动的野马(Bronco)那样极端,但它也很疯狂。

来自野马的5.0升土狼V8现在位于引擎盖下,可产生415马力和390磅-英尺的扭矩。这与新型4R70四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该变速器带有按钮,而不是用于选择档位的操纵杆。该公司的创始人亚伦·理查德(Aaron Richardet)说:“我们保留了其经典的图标形象和越野能力,同时还增加了惊人的性能和豪华度。” 我们忍不住同意。

车轴也进行了升级,其他增加包括动力盘式制动器,LED前大灯和尾灯,新的硬顶和“家庭式”保持架,可确保就座能力不受阻碍。车身采用Zermatt银色金属漆完成,而内部则采用黑色皮革修饰。还增加了动力绞车和新的保险杠,同时不锈钢排气系统宣布您的到来。空调系统为Vintage Air Gen IV设置,而高雅的现代化内饰则可带来更多舒适感。

尽管有所有这些附加功能,Osprey说这只是该车的部分摘要。我们喜欢这个主意,执行也几乎完美无缺。做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