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全新全电动的E-Transit Van

导读 我们知道即将到来;在揭露了野马Mach-E并承诺推出电动福特F-150之后,Blue Oval现在推出了其首款电动商用车-满足福特E-Transit。福特Transi

我们知道即将到来;在揭露了野马Mach-E并承诺推出电动福特F-150之后,Blue Oval现在推出了其首款电动商用车-满足福特E-Transit。福特Transit本身不需要介绍-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货车,并且是各种行业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的主要产品。现在,福特的电气化运动赢得了铭牌,以保护环境并节省企业资金。这是因为,除了降低运行成本外,福特E-Transit的起价还不到45,000美元。

从技术角度来看,2022 E-Transit建立在专用的电动平台上,将提供多种配置,包括三种车顶高度和三种长度。还将提供进一步的定制服务,包括底盘驾驶室和切入式变体。

为E-transit的后轮提供动力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266马力,输出扭矩为317 lb-ft,扭矩即时交付,这将使电动货车能够拖曳城市及其周围地区的负荷。没错,这座城市-福特尚未将其开发为越野主力马,因此,E-Transit仅能通过安装57千瓦时电池的低顶货车进行充电,仅能行驶126英里包。

福特北美地区商业业务总经理Ted Cannis表示:“这使E-Transit非常适合知道行车路线且经常在城市环境中工作的商业客户。” 在为大多数机队需求确定合适的范围之前,考虑了超过3000万英里的客户远程信息处理。

福特表示,E-Transit可以访问北美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以帮助抵消相对较小的距离,但车载充电系统也将大有帮助。车载福特移动充电器可插入普通的120伏电源插座,但也可以连接至240伏电源插座以更快地充电。此外,DC快速充电功能仅需10分钟即可实现3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仅充电15分钟即可实现45英里的续航里程。

车载电气系统还使E-Transit能够作为移动发电机运行,而Pro Power车载技术(我们希望在F-150电动汽车上具有这一技术)可为各种工作场所的工具和设备提供高达2.4 kW的功率。

至于能力,福特尚未确认牵引能力,但该品牌表示,在高顶,加长轴距车型中,最多可提供487.3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厢型车的最大有效载荷目标为3,800磅,而剖切版本使该数字增加到4,290磅。

E-Transit将配备先进技术,使车队生活更轻松,并具有4G LTE Wi-Fi热点,福特远程信息处理和福特数据服务等可用功能。E-Transit还可作为福特商用车SYNC 4信息娱乐套件的启动平台,其运动型12英寸触摸屏具有云增强的导航功能,空中更新功能以及与智能手机的全面集成。

福特的Co-Pilot360安全技术还将通过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速度标志识别,盲点监控,360度摄像头等功能,确保驾驶员和货物的安全。

福特尚未确认确切的价格,规格和所有细节,但对于美国机队客户,E-Transit的建议零售价将低于45,000美元。所有型号都将获得八年/ 100,000英里电动汽车部件保修的支持,而美国各地的645个商用车中心将配备有在卡车上工作的能力。到2021年底,E-Transit将会作为2022年的车辆在美国各地悄悄推出,并将成为推动该品牌实现碳中和的关键车型。

吉姆·法利说:“福特是北美和欧洲的商用卡车和货车领导者,因此,将车队车辆向零排放过渡,特别是对于快速增长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对于实现我们的碳中和目标至2050年至关重要。”福特首席执行官。“福特已经准备好领导充电,从全电动全顺和全电动F-150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