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跑车现已在英国上市 售价为40135英镑

导读 等待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跑车的激动英国客户不必再等了。新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现已在奔驰经销商订购英国与起拍价的40135£道路(

等待新款梅赛德斯 - 奔驰E级轿跑车的激动英国客户不必再等了。新奔驰E级双门轿跑车现已在奔驰经销商订购英国与起拍价的40135£道路(OTR)上。

然而,英国的梅赛德斯E级轿跑车阵容不包括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的E 200,该发动机可产生高达184马力(135千瓦)的输出功率和高达221磅的输出功率-ft(300 Nm)的扭矩。英国市场的基本车型是柴油动力的梅赛德斯 - 奔驰 E 220d双门轿跑车。

该车型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94马力(14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95磅 - 英尺(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梅赛德斯E 220d能够在7.4英里/小时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秒。尽管有这样的动力,这款柴油动力的E 220d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仅为119克,一加仑柴油可以行驶61.4英里。这款型号的基本价格为40,135英镑。

当然,这款柴油发动机并不是2018年梅赛德斯E级双门轿跑车的唯一动力源。还有两种汽油车型:E 300和更强大的E 400 4MATIC。基本汽油车型是梅赛德斯E 300轿跑车,由与E 200相同的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功率更大。该发动机可产生245马力(18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73磅 - 英尺(370牛米)的峰值扭矩,使E 300在6.4秒内从零加速到62英里/小时,同时燃油经济性为40.4英里/加仑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为160克/公里。E 300的起价为41,025英镑。

与此同时,顶级E400 4MATIC的核心是强劲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帽,基本上是AMG 43单元中的动力装置的失谐版本。这款V6发动机可以产生高达333马力(245千瓦)的输出功率和高达354磅 - 英尺(480牛米)的扭矩,使E400 4MATIC能够在5.3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到62英里/小时。它每加仑返回33.6英里,每公里排放189克二氧化碳。E 400 4MATIC的起价为50,775英镑。

客户可以使用AMG Line装饰,包括分体折叠后排座椅,方向盘安装的触摸板,Artico和Dinamica内饰和加热前排座椅以及LED头灯和尾灯,19英寸五双辐合金轮毂和停车导航,包括停车传感器。还提供倒车摄像头和皮带送料器,以及Magic Vision Control,环境照明(64色选择)和运动排气系统(仅限E 300)。AMG Line还包括一个8.4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配有Garmin导航系统以及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的人,他们可以使用可选的设备线,车道跟踪包,驾驶辅助包,空气控制空气悬架和远程停车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