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东京车展的概念是带燃气轮机的无顶棚SUV

导读这些天来,三菱的兴奋方式并不多,但也许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一系列电动化SUV概念将有助于扭转局面。最新的是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大

这些天来,三菱的兴奋方式并不多,但也许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一系列电动化SUV概念将有助于扭转局面。

最新的是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大型Engelberg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这可能只是下一代Outlander的预览。在本月下旬的东京车展上,我们将看到一款名为MI-TECH Concept的小型混合动力SUV的外壳。

开放式概念将电气化与品牌对全轮驱动控制系统的喜爱结合在一起。动力总成是一种扩展范围的电动装置(也称为串联混合动力系统),三菱称其比同类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更小,更轻。

它具有一个燃气轮机,可作为增程器,其驱动来自四个电动机,每个轴两个。三菱表示,该系统可以完全依靠电力运行,这表明船上有一个电池,也可以是串联混合动力,涡轮机发电时可以为电动机供电。

三菱还将在概念车舱中展示一些技术。一个将是高级界面,可以通过增强现实挡风玻璃将信息传递给乘员。另一个是称为MI-PILOT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它包括通常的功能,例如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以及一些可以控制转向的功能。

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知道的,但是也许三菱将在东京车展10月23日开幕日之前为它提供更多细节。要了解本次演出的其他车辆,请查看我们专用的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