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Rapide E EV 610马力和950 Nm 后轮驱动的初始详细信息

导读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电池驱动电动汽车(EV)将是阿斯顿·马丁RapideE。这款四门全电动跑车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现在这家总部位于盖登的汽车制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电池驱动电动汽车(EV)将是阿斯顿·马丁RapideE。这款四门全电动跑车将于2019年投入生产,现在这家总部位于盖登的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新电动汽车的初步细节。

Rapide E将由安装在后轴上的两个电动机驱动,使该车的总输出功率超过610 hp和950 Nm。阿斯顿·马丁声称Rapide E能够达到250 km / h的最高速度,从0到96 km / h(60 mph)的冲刺只需不到四秒钟。

工程团队致力于实现电池和电动机的有效冷却,以确保驾驶员在整个电池充电状态下都能享受稳定的性能。将电池组战略性地放置在原始6.0升V12和燃油箱所在的位置,以使后轮驱动EV具有与汽油驱动的Rapide S相似的动力。

阿斯顿·马丁声称,65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使Rapide E 充满电时能够覆盖322公里(200英里)以上。将电池组插入典型的400V 50 kW充电站后,充满电需要一个多小时。

在电动Rapide上首次亮相的其他创新包括对车身套件,车身底部,车轮和定制的倍耐力P零轮胎的空气动力学增强。与标准Rapide S相比,Aston Martin的目标是在Rapide E上实现更高水平的空气动力学,摩擦损失和冷却性能。

阿斯顿·马丁·拉皮德(Aston Martin Rapide)E仅有155辆将停产生产,客户交付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