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伦敦出租车公司现在是伦敦电动汽车公司 首次推出电动出租车

导读吉利控股集团(ZGH)的全资子公司伦敦出租车公司(LTC)已更名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这一变化表明该公司有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商用车提供

吉利控股集团(ZGH)的全资子公司伦敦出租车公司(LTC)已更名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这一变化表明该公司有志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商用车提供商。

从这笔3.25亿英镑(18亿令吉)投资中想到的第一个模型是LEVC TX,这是最新一代的标志性伦敦出租车。驱动TX是一项专门为城市通勤目的而开发的复杂的eCity技术,其中包括一个电力传动系统和一个作为发电机的小型汽油发动机。LEVC称TX的续航里程超过640公里,纯电里程超过100公里。

LEVC首席执行官Chris Gubbey表示:“从作为标志性伦敦出租车制造商的传承中,我们对商业运营商的需求有着无与伦比的洞察力。利用我们姊妹公司沃尔沃的最佳英国设计和工程技术以及专业技术,我们的产品将帮助改变城市生活,与出租车司机相比,出租车司机平均每周可节省100英镑的燃油费用。”

LEVC TX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推出,等待最终测试,同时订购书将于2017年8月1日开始。LEVC还从荷兰最大的出租车运营商之一RMC收到了首笔225辆国际大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