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Megane RS可能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或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在今天的一些重大新闻中,雷诺已经确认了其当前第三代Megane RS的生产线的终止,因为该公司准备推出新车型。这家法国制造商通过社交媒体发

在今天的一些重大新闻中,雷诺已经确认了其当前第三代Megane RS的生产线的终止,因为该公司准备推出新车型。

这家法国制造商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各种an告,一队工程师站在生产线的外壳和机身前,这似乎是最终的Megane RS,并带有“AdiósX95”字样;X95是对RS平台的参考。

第三代Megane RS恰好于2009年在摩纳哥大奖赛上推出,自同年开始生产以来,雷诺已经从其西班牙帕伦西亚工厂运送了30,000多辆汽车。

雷诺表示,Megane RS已进入全球各个角落,被三十个国家的买家抢购一空。

它在汽车界被公认为是真正的驾驶者汽车,并在Fur量产车上保持了Nurburgring的单圈记录一段时间。特别版275 Trophy-R是最受赛场关注的RS车型,早在2014年7:54.36 击败了Nordschleife,最终本田Civic Type R在7:50.63击败了大众,随后是大众的新款Golf GTI Clubsport S设置时间为7:49.21。

对于梅根RS铭牌的未来感到好奇的人,最近发现雷诺Sport正在测试下一个示例的原型。原型显示的是五门舱口的布局,而不是传统的双门轿跑车,这表明雷诺可能有意改善热舱口的实用性。耳语还暗示,尽管容量较小的1.8升涡轮增压单元,功率仍可提高至224kW左右。

此外,谣言工厂正在传言说将有手动和DCT选装件的故事,更多有趣的报道援引了全轮驱动系统改善动力输出的可能性。

据我们所知,下一代Megane RS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上市,可能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或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