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I TRAIL quattro概念车是自主的越野车

导读几年前,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推出了基于电动动力总成的新概念车系列。一切都始于Aicon,然后扩展为包含另外两个概念。在今年的同

几年前,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推出了基于电动动力总成的新概念车系列。一切都始于Aicon,然后扩展为包含另外两个概念。在今年的同一地点,第四个概念加入了范围。

AI:TRAIL长4.14米,宽2.15米,看上去像是一种力量,您可不必轻视。它的机舱由玻璃制成,一直延伸到地面,确保所有坐在里面的人都能获得最佳视野。奥迪说,直升机风格。

该概念坐姿非常高,其车身底部在地面上以34厘米(13.4英寸)的高度在地面上移动,并且能够穿过深超过半米(1.6英尺)的水。

在内部,几乎没有什么可以提醒您的,这意味着它可以作为未来的汽车。例如,没有大屏幕,尽管AI:TRAIL配备了可以插入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地方。

这种精简的内部空间仅包括踏板,方向盘轭,几个按钮和一个智能手机连接到转向柱。

对于动力总成,该概念使用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上一个电动机,最大系统输出为429 hp和1,000 Nm的扭矩。

该概念电池可以在路上行驶400至500公里(248至310英里)之间,或者在越野行驶时最多250公里(155英里)之间为电动机供电。由于汽车被评为4级自动驾驶机器,因此这些里程中的大多数都可以自动驾驶。车辆越野时,自主系统会脱机。

AI:TRAIL quattro与该系列中的所有其他概念(即AI:ME,AI:RACE和Aicon)一起在法兰克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