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电动卡车概念 专为城市打造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在两个月前展示了一辆电动卡车,现在它已经提出了一个符合其未来派想法的概念。虽然这家德国公司使用相同的名称,但第一个Urb

梅赛德斯-奔驰在两个月前展示了一辆电动卡车,现在它已经提出了一个符合其未来派想法的概念。

虽然这家德国公司使用相同的名称,但第一个Urban eTruck是以生产模型为基础的,而第二个称为“ urban eTruck”,是一种概念车,预示了短途货运的未来。

同时,Urban eTruck Concept预览了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的卡车的潜在外观,因为其某些生产线可能会激发生产模型。

这些卡车可能不像概念车那样是电动的,但是机舱和前端的设计可能会受到在照相馆中看到的展览的启发。梅赛德斯-奔驰

的Urban eTruck Concept 有两个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x 125 kW(2x 167 HP)),而其扭矩为2x 500 Nm(2x 368磅-英尺)。所述电动机被布置成邻近所述轮毂。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公共汽车上采用了后桥,因此知道这种设计对于日常使用是可行的。

所述发动机由采用锂离子技术运行的电池组供电,容量为212 kWh。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动力总成能够提供200公里(124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对于该市典型的交付日来说已经足够了。

就像其互联面包车概念Vision Van一样,梅赛德斯-奔驰在Urban eTruck Concept车辆中采用了互联性。这家德国公司已实施了远程信息处理服务,该服务与车辆的系统相连。

借助此设置,车队运营商可以监视所有正在运行的卡车,并且可以根据其货物区域中可用的剩余装料和货盘空间来组织它们。

每辆卡车都有一个预测性的动力总成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使其主动运行,从而防止由于电池能量不足而使车辆滞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