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入门级价格低于9万英镑的911 Carrera 4

导读 保时捷发布了其传奇的Carrera 911跑车的新入门级四轮驱动版本。顾名思义,911 Carrera 4轿跑车是德国人的全轮驱动版本。制造商的标志性

保时捷发布了其传奇的Carrera 911跑车的新“入门级”四轮驱动版本。顾名思义,911 Carrera 4轿跑车是德国人的全轮驱动版本。

制造商的标志性模型系列比传统模型拥有更多的抓地力和速度。费用为88,101英镑起。

与软顶版911 Carrera 4一同发布的还有911 Carrera 4 Cabriolet软顶版本,尽管价格要贵1万英镑。

全轮驱动将改善Carrera 4的性能,特别是在挑战性条件下。因此,911 Carrera 4车型标配“湿模式”并非偶然。

这意味着汽车将自动检测道路上的积水并相应地配置其行驶动力-调整全轮驱动,防抱死制动和稳定性控制等功能以适应条件。

此举是在最新的标准911 Carreras推出之后推出的,例如新款911 Carrera 4轿跑车和911 Carrera 4 Cabriolet均由双涡轮增压3.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Carrera 4型号配备了特定于模型的涡轮增压器,允许每个动力装置以6,500 rpm的转速输出385PS,并在1,950至5,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440 Nm的扭矩。

与保时捷标准的8速PDK变速箱配合使用,新款911 Carrera 4将在4.2秒内使冲刺速度达到0 – 62mph,如果增加了可选的Sport Chrono Pack,则速度可缩短至4.0秒。比以前的型号快0.2秒。

911 Carrera 4的最高赛道速度为180.8 mph,敞蓬车的最高赛道速度为175 mph。

新的前轴驱动技术部分地实现了这种增强的性能,该技术与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相结合,还提高了在雪地以及潮湿和干燥条件下的牵引力。

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 Cabriolet的车轮具有交错的直径,前轮距为19英寸,后轮距为20英寸,并以235/40 ZR 19和295/35 ZR 20轮胎作为轮胎,轮圈较大。可选。

只有保时捷纯粹主义者才能将911 Carrera 4车型识别为标准汽车。相同的醒目的挡泥板拱门,前行李箱盖和后部全宽LED灯带都存在。

这是线索所在的后端–排气孔是911 Carrera 4,Cabriolet和先前发布的旗舰4S Cabriolet车型独有的。

可以为所有车型订购以两个椭圆形排气管为特色的选装运动型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911 Carrera 4与先前推出的标准911 Carrera和S车型共享内饰,包括重新设计的座椅,传统的中央定位转速表以及带有10.9英寸触摸屏和改进的连接性。

具有经典拨动开关外观的五个按钮的控制面板可创建到中央控制台控件的过渡。

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现已上市,Coupe的起价为88,101英镑,Cabriolet的起价为97,746英镑。4S旗舰价格从108,063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