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野马5.0升V8荣获燃油经济性大奖

导读 配备适当的5 0升V8发动机的2016福特野马可能并不是您可以购买的最省油的汽车。但这只是赢得了MPG马拉松比赛。在过去的十年中,政府的CO2排

配备适当的5.0升V8发动机的2016福特野马可能并不是您可以购买的最省油的汽车。但这只是赢得了MPG马拉松比赛。

在过去的十年中,政府的CO2排放政策导致汽油车妖魔化,口渴而效率低下,柴油发动机成为清洁空气的圣杯。

值得庆幸的是,尤其是在大众Dieselgate惨败之后,越来越多的车主开始意识到,人们一直都知道,柴油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更少(但谁在乎呢?),但实际上更多的是真正有害的东西,例如氮氧化物和微粒。

尽管购车者仍然认为汽油发动机,尤其是大容量的V8汽油发动机非常渴,这种认识开始使汽油发动机重新受到青睐。但是不必如此。

福特的野马参加了今年的MPG马拉松比赛,由安德鲁·万豪(Andrew Marriott)和安迪·道森(Andy Dawson)驾驶,经过了430英里的真实世界路线,成功返回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6.6英里/加仑,比5.0升野马的官方综合经济高出约75%,官方经济记录。

福特销售总监凯文·格里芬(Kevin Griffin)说:

自从今年年初右驾野马到达这里以来,已有3,000多辆车交付给了骄傲的新车主-其中三分之二配备了5.0升V8发动机。

他们使Mustang成为英国销量最高的高性能销售车,在销量榜上名列前茅。但是,高额定功率并不一定意味着过多的燃油消耗-正如今年的MPG马拉松赛所证明的那样。

所有这些都证明,即使是5.0升V8汽油也可以经济地行驶。

尽管如果您设法从5.0升的野马中获得36.6英里/加仑的燃油,那么您真的不应该首先购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