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仙人掌Rip Curl特别版是一款具有冲浪者灵感的仙人掌

导读 雪铁龙C4仙人掌Rip Curl特别版是一款具有冲浪者灵感的仙人掌,并带有Grip Control。费用从18,480英镑起。在雪铁龙C4仙人掌是一个奇怪的小

雪铁龙C4仙人掌Rip Curl特别版是一款具有冲浪者灵感的仙人掌,并带有Grip Control。费用从18,480英镑起。

在雪铁龙C4仙人掌是一个奇怪的小车上,但其简单的作为在实用又实惠的好办法奇怪。其简单性使其可以为汽车涂上一到三个特别版的新画布,从而使新的雪铁龙C4仙人掌Rip Curl向前迈进。

雪铁龙与Rip Curl(著名的冲浪品牌)联手打造了一个仙人掌,非常适合花花公子用来化妆(或假装的小伙子)进行化妆品滴定和一些有用的技术的仙人掌。

雪铁龙的“握力控制”技术很有用,这是它首次安装在仙人掌上,可让驾驶员选择不同的模式来应对光滑的表面。海滩或湿滑的海滨停车场的理想选择。

为了帮助抓地力控制系统发挥作用,雪铁龙还明智地为Rip Curl的17英寸合金配备了合适的橡胶-固特异4季泥浆和雪地轮胎。

化妆品包括机翼和后方四分之一灯上的Rip Curl徽标(仙人掌的后窗无法正确打开),白色的车顶纵梁和后视镜以及内部的橙色细节。

标准设备包括后方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气候,自动照明和刮水器,卫星导航,巡航和隐私玻璃。引擎选项是PureTech 110或BlueHDi 100。

雪铁龙C4仙人掌Rip Curl将于6月1日在雪铁龙的UKd酿酒厂发售,Puretech的价格为18,480英镑,BlueHDi的价格为19,21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