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周年雷克萨斯GS F和RC F到货

导读 十年前,雷克萨斯(Lexus)决定提高其豪华型产品系列的性能。IS F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开创了一个新时代,而F品牌家族只是在最近十年中才发展壮

十年前,雷克萨斯(Lexus)决定提高其豪华型产品系列的性能。IS F为日本汽车制造商开创了一个新时代,而F品牌家族只是在最近十年中才发展壮大。为了庆祝F的10周年,雷克萨斯(Lexus)创建了2019 Lexus GS F和RC F的10周年纪念版。

这两款车均涂有称为Nebula Grey的哑光漆,并装有19英寸漆成黑色的BBS车轮。

在机舱中,前排座椅均采用蓝色皮革与白色元素形成对比。RC F的方向盘,变速杆​​和仪表盘引擎盖上带有蓝色装饰,以及浮雕的车顶内衬。该蓝色模仿F徽章上的蓝色。

GS F更进一步。后排座椅的侧垫上有一些蓝色皮革,方向盘,变速杆​​和中控台上还有蓝色皮革。中控台上还发现了蓝色碳纤维饰条,破折号装饰着蓝色绒面革。它还具有蓝色安全带。

这些是稀有鸟类。雷克萨斯计划为美国制造RC F 10周年纪念版的240个样例。更罕见的是,GS F 10周年纪念会为美国制造100个单位。

每个人的身价也很高。GS F 10周年纪念版售价为89,530美元,比标准车型高出5,000美元。对于RC F 10周年纪念版,雷克萨斯将定价定为80,810美元。这比常规RC F的价格高出16,160美元。对于RC F,该套件的价格为9,000美元。

除了独特的配色方案之外,第十周年纪念版汽车还获得$ 5,500的性能套件,其中包括扭矩矢量后差速器,碳纤维速度致动后机翼和碳纤维车​​顶。该套件已经是GS F的标准配置。这些车还配备了直观停车辅助系统和三光束大灯。这有助于解释RC F的部分价格差异。

提醒一下,这两款车的引擎盖下都装有适当的热量。雷克萨斯为GS F和RC F安装了5.0升V-8发动机,功率为467马力。这是一款强大的电动机,在上升到其7,300 rpm红线的过程中会很好地旋转,从而产生巨大的噪音。一组锻造的连杆和钛合金阀有助于保持发动机罩下的重量轻而坚固。

由于这些游乐设施的稀有性,您需要尽快联系当地的雷克萨斯经销商。这些汽车现在正在销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