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呼吁特斯拉Cyber​​truck拔河比赛

导读通过Twitter发布并接受挑战后,特斯拉Cyber​​truck与福特F-150拔河比赛的第二轮待命。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展示了其新的赛博卡车在一场拔

通过Twitter发布并接受挑战后,特斯拉Cyber​​truck与福特F-150拔河比赛的第二轮待命。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展示了其新的赛博卡车在一场拔河比赛中向后拖曳福特F-150 的视频,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已经向特斯拉发出了挑战。

福特认为这不是一场公平的战斗,因为特斯拉使用了较重的全轮驱动版本的赛博卡车来对抗重量更轻的后驱福特皮卡。

福特高管桑迪普·马德拉(Sundeep Madra)通过Twitter向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挑战,要求重新比赛,称这对特斯拉有利。

福特高管在推特上说:“给我们一辆Cyber​​truck,我们将为您举办一场苹果大赛。”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回答:“带上它”。

目前尚不清楚测试是否将在特斯拉的帮助下继续进行。但是,您可以肯定,一旦有特斯拉Cyber​​truck上市,就会有很多尝试重新实施拔河。福特很可能会排在首位。

但是,我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第二轮。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1年投入生产。

福特在牵引测试方面有经验。它先前已展示了其F系列皮卡中的一种,可牵引450吨的货运列车。

同时,汽车专家仍在努力确定特斯拉Cyber​​truck的展厅版本是否会像展示车一样具有非常规和未来感。

安全专家质疑钝的前保险杠和锋利的引擎盖是否符合严格的行人安全要求。

特斯拉尚未宣布是否将对Cyber​​truck的生产版本进行任何更改。

但是,上周在全球观众面前令人尴尬的失败之后,Cyber​​truck的“防弹玻璃”窗户可能会得到加强。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助手在侧玻璃板上扔了一个钢球-比高尔夫球大一点,只是使它意外破碎。然后,他们在第二个窗口上尝试了相同的特技,也粉碎了。

“哦,还有一些改进的空间,”马斯克说,然后继续尴尬地站在计算机卡车及其两个破碎的窗户前,继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