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准备引入有保证的未来回购 扩大财务部门以提高销量

导读为了与更严格的信贷要求竞争,马自达已成为最新的汽车公司,开设了自己的财务部门。马自达准备扩大其金融部门,以解决信贷紧缩的问题,这是

为了与更严格的信贷要求竞争,马自达已成为最新的汽车公司,开设了自己的财务部门。

马自达准备扩大其金融部门,以解决信贷紧缩的问题,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市场放缓的推动因素之一。

马自达金融公司已经推广到马自达全国140个经销商网络中的一半以上,还将为该公司提供从明年年初开始以折价形式提供有保证的未来回购价格的机会。

“一旦人们理解了这意味着什么,那确实意味着更便宜的还款,并且您可以更频繁地更换汽车。这对消费者和我们都有利。”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部负责人Alastair Doak说。

马自达表示,其金融部门的建立并不是对最近的皇家银行委员会的回应,该委员会采取了一系列更严厉的措施,以更好地保护购车者,而且它已经在计划了一段时间。

马自达经销商仍然能够帮助客户使用其他贷方或外部供应商安排自己的融资。马自达的客户还可以自行安排财务。

但是,马自达金融最终可能会带来更丰厚的交易,因为它将为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带来新的竞争。在某些情况下,经销商从融资交易中获得的回扣收益要比其在车辆上获得的收益高,这意味着,买主需要为比较融资要约和私家车开价而付出的代价。

尽管经销商如丰田,霍尔顿,日产,大众,宝马,奔驰和奥迪等汽车公司也拥有自己的品牌金融部门,但两家最大的经销商内汽车贷款机构是圣乔治和麦格理金融。

竞争加剧给购车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并希望有更好的交易。马自达表示,其马自达财务部门将为客户提供三到四年后退还车辆的选择,并免费或以最低的额外费用更换成新的。

同时,马自达澳大利亚公司预测,新车市场今年将比去年下降约8%,但明年将保持稳定。

与前十名中的大多数其他品牌相比,马自达向私人买家销售新车的比例最高,并且密切监视整个行业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趋势。

多克先生说:“我们认为,大瀑布现在有希望了。” “我们预计明年市场将稳定下来。我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看到创纪录的结果,但我们预计明年市场将开始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