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olkswagen ID.3电动汽车 价格 规格和发布日期

导读 这是全新的大众ID 3电动汽车–这是大众电动汽车革命的开始。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甚至在大众ID 3上市之前,它就已经从carwow获

这是全新的大众ID.3电动汽车–这是大众电动汽车革命的开始。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甚至在大众ID.3上市之前,它就已经从carwow获得了奖项!该ID.3收集最想要的奖的年度奖2019 carwow车。该奖项授予在carwow上拥有最多新闻报道的品牌,而ID.3则在一定程度上获得了好评。

“ ID.3会成为大众的电动汽车吗?该车在过去12个月中引起的兴奋表明它可能就是这样。”车行编辑总监马特·沃森(Mat Watson)说。“它一直是carwow上阅读次数最多的新闻报道的头条新闻,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车。”

ID.3是大众汽车意义重大的汽车,标志着其历史上继甲壳虫和高尔夫之后的第三大篇章。

大众汽车英国市场部负责人Geraldine Ingham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将电动汽车推向大众,范围广泛,价格合理,操作有趣,承诺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这款汽车的接待并不感到完全惊讶。

“ ID.3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我们预计第一批汽车将在明年夏天与我们的预订者一起交付。”

在此处查找所有获奖者:宝马3系赢得2019年度carwow年度汽车

大众ID.3灯

大众汽车希望通过灯条与您和您的乘客进行交流,将个性注入ID.3电动汽车。您会在Mini 3-door中看到一个想法,它使用发光的信息娱乐挡板向乘客传达其活动情况-有点像变色龙根据其感觉改变颜色。

在ID.3中,一个LED灯带–称为ID。指示灯–贯穿仪表板的颜色会根据其设置的功能而改变颜色。例如,绿灯向驾驶员发出信号,告知汽车已开启,已充电且准备就绪–代替了嗡嗡的汽油或大多数大众汽车都可以使用柴油发动机。行驶后,同一灯条将用于传达有关汽车驾驶员辅助,导航,制动和无线电话连接的信息。

根据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其作用是通过发出可以本能地做出反应的信号来减轻驾驶压力,使您的大脑不必担心驾驶汽车。例如,红灯会告诉您需要刹车-当潜在的碰撞临近时会闪烁-闪烁还可能表明您在错误的行车路线上,因此您无需坐着凝视卫星导航屏幕,而另一种新颜色可能表明汽车是在响应您还是您的乘客的语音命令并正在执行。

虽然在本新闻稿中没有提及,但ID.3的外观也将得到全面的光处理。您可以期望,当您解锁汽车时,其外部LED会发出“你好”的顺序舞步,进入时照亮您的道路。同时,锁定汽车会发出“再见”灯光秀,将您安全地引导至在晚上的门。

您现在就可以订购大众ID.3,并且已经有30,000多家客户订购,但是直到2020年年中才开始向欧洲客户交付产品,因此英国客户可以期望在此之后不久就可以看到他们的汽车。大众汽车表示,在欧洲,大众汽车的基本ID.3价格将低于30,000欧元,第一版汽车的价格为40,000欧元。鉴于目前的汇率几乎为1:1,您可以预计英国的汽车价格将超过30,000英镑。

2020 Volkswagen ID.3规格和范围

从发布开始,ID.3将提供三种电池尺寸– 48kWh,58kWh和77kWh。电池越大,续航时间越长,充电时间也就越长。装有较小的电池的ID.3的射程应为200英里左右。电动车装上电池中型应该有大约260英里的最高范围,而77kWh车应该具有的约3.4英里的最大范围。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您都可以使用11kWh壁式充电器在夜间或工作日内给ID.3充满电。根据大众的说法,这有70%的时间就是您要做的。

使用125kWh充电器,您可以更快地补充电池。只需35分钟,即可将大众汽车的电池电量从零提高到80%。改进的基础设施也将是对抗射程焦虑(或担心您将被耗尽的电池困住)的关键。大众计划到2025年在欧洲再建立36,000个充电站,其中包括3,000个大众经销商。您还可以使用125kWh IONITY充电器,尽管该公司目前在英国只有两个站点。大众希望鼓励您摆脱汽油,柴油车和ID.3方向盘的困扰的最后一块是电池的保修。它保证ID.3在八年100,000英里后将保持70%的电池容量。

2020年大众ID.3造型

大众抵制了给ID.3提供两极化样式的诱惑,这使一些购买者无法获得BMW i3之类的替代品。它具有时尚的MPV(或载人汽车)的外观,由于其鼻梁粗大,后掠式挡风玻璃,类似面包车的笔直的车顶线和平坦的尾巴,可在热水洗时缩水。

即使样式保守,也有很多线索表明ID.3不是传统的汽油或柴油汽车。如此短的引擎盖是可行的,因为大众的单个电动机安装在后部,驱动后轮。由于没有引擎,所以也没有散热器,因此无需格栅即可对其进行冷却。ID.3取而代之的是一块齐平的塑料面板。该面板的两侧是一对高科技大灯,该大灯由横跨汽车前部的可选LED灯带连接。当您接近汽车时,它的前灯会短暂地“看着”您,并朝您的“眼皮”扑打,这有点像《 The Love Bug》中的Herbie。

主照明将由矩阵大灯提供。他们使用一组独立操作的LED,这些LED由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摄像头控制。它可以检测其他道路使用者,通过关闭相应的LED来在他们身上投射黑点。这项聪明的技术意味着您可以在不使其他车辆的驾驶员暂时瞎眼的情况下使用全光束。大灯的拉伸设计意味着它们可以侧面看到,从而提高了夜间的视野。铝合金轮毂的醒目设计也将有助于减少阻力并提高效率。

该汽车侧面的其他显着特征是其高高的地板和向右推向车身边缘的车轮,这对于容纳电池且不影响内部空间都是必不可少的。您还将注意到的是其宽敞的窗户,在驾驶时应具有出色的视野,并使汽车轻盈通风。在后部,在车顶和车轮之间,在“ C”形支柱上有菱形蜂窝状设计,该设计应能反映出ID.3的可持续和稳定设计。

如果仔细观察,还会发现尾灯缠绕在汽车的后部。像大灯一样,它们将使用节能LED。后窗上方的大型扰流板将有助于减少阻力以节省动力,而后保险杠则可能流入齐平的底面,这也将有助于ID.3尽可能少地干扰空气。

2020年大众ID.3尺寸

ID.3长4261毫米,宽1809毫米,高1552毫米,这意味着它比高尔夫长3毫米,宽10毫米,高60毫米。多亏了它的电池,它也比高尔夫球重约200公斤,行李箱空间在416至541升之间,再次比高尔夫球大一点。转弯圈为10.2m,不仅比高尔夫好,而且比柔软的大众Polo还要紧。

2020年大众ID.3内饰

2020年大众ID.3的内饰由两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控制。第一个类似于大众高尔夫上当前可用的主动信息显示。它将能够在功能之间进行切换,其中包括一张巨大的地图,该地图将使您轻松跟踪汽车的卫星导航方向。可以将其升级为可选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HUD)。它可将卫星导航信息直接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并直接进入您的视线。这样您就可以将所有精力投入到这条道路上。

另一个显示屏是位于仪表板中央的浮动触摸屏。您可以期望它可以提供智能手机连接性,并且还可以理解口语语音命令。它将能够提供汽车和驱动器设置的详细分析,并允许您在途中使用充电站来计划更长的驱动器。ID.3中的按钮很少-物理开关只能操作电动车窗和危险信号灯。

然而,在所有这些聪明的技术之下,ID.3将是传统的大众汽车。这意味着您可以期望内部装饰采用优质塑料和外观昂贵的装饰件。可切换的环境照明将出现在选项列表上,使您可以沐浴内部的多彩光芒。与以前不同,它将是交互式的。因此,例如,使空气调节器处于完全爆炸状态可能会使内部沐浴在凉爽的蓝色灯光下,而使加热器上升则可能相反,从而产生温暖的日志火光。

顶级汽车的全景车顶是大众系列中最大的。大众汽车公司称,另一个升级是Beats套件–它增加了八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炮,带来了像现场音乐会一样的音频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