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戴森电动汽车将加入越来越多的到达英国的高级电动SUV名单

导读2021戴森电动车价格及发布日期2021年戴森(Dyson)电动汽车将加入越来越多的到达英国的高级电动SUV名单。这些措施包括奥迪e-tron概念,捷豹I-

2021戴森电动车价格及发布日期

2021年戴森(Dyson)电动汽车将加入越来越多的到达英国的高级电动SUV名单。这些措施包括奥迪e-tron概念,捷豹I-步伐,奔驰EQC和特斯拉型号X - 所有这些£60,000£85000之间的成本。由于戴森可能具有昂贵的功能,例如高科技电池和轻质材料,因此您可以预计这辆车的成本至少为75,000英镑。

戴森电动车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

2021年戴森电动汽车的尺寸

2021年戴森(Dyson)电动汽车的大部分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但有关样式的一些细节已通过专利申请和无聊的法律手段公开了。预计该车长5米,比Range Rover稍长,离地间隙较高。车顶偏低,带有倾斜的挡风玻璃,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专利申请还表明,戴森电动汽车的高度将高达1.8米,而宽度将不到2米。

根据这些信息,carwow创造了2021年戴森电动汽车的独家渲染图,如上所示。请注意,前轮和后轮之间的空间很大,尽管其高度较低,但仍将与电动车的出色长度相结合,以形成宽敞且可容纳的驾驶室。“格栅”是紫色和发光的,既体现了戴森的独特品牌特征,又创造了一种准未来主义的氛围。

奖励积分,如果您知道谁是驾驶员...

2021 Dyson电动汽车规格

2021年戴森电动汽车的细节在地面上很薄。但是,该品牌此前已声明该车必须具有很长的续航里程。如果要与特斯拉Model X并驾齐驱,则必须拥有315英里的官方航程。为了帮助实现这一目标,期望戴森的设计尽可能具有空气动力学特性,使用倾斜的挡风玻璃和轻质铝材来减轻重量并提高效率。再生制动-捕获通常在停止时损失的能量-很可能被视为一项功能。

预计2021年戴森电动汽车的车轮既大又薄。24英寸的巨大直径可增加离地间隙并提供舒适的行驶;厚度是应该减少浪费能量的滚动阻力的选择。

2021 Dyson电动汽车也可能同时具有混合动力和氢动力版本。该品牌已经申请了混合动力和氢能的专利,尽管他们尚未对这些想法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