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CLA射击制动器间谍

导读 摄影师首次发现了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使我们能早日看到采用轿跑车风格的小型旅行车。最初,人们认为德国大马在选择

摄影师首次发现了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使我们能早日看到采用轿跑车风格的小型旅行车。

最初,人们认为德国大马在选择不将其旅行车CLS换代后会放弃这一小小的遗产,但是,这些最新图像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将再次提供小CLA 4的Shooting Brake版本。门轿跑车。

由于我们还没有看到CLA轿跑车的生产形式,因此我们不确定与相关A级掀背车和轿车的区别到底有多大,尽管轿跑车和Shooting Brake版本的谍照都表明了下一个一代CLA将采用受大型CLS启发的“ mini me”设计。

前面是公司的新“捕食者脸”,装饰了该品牌的新“渐进式”车型,例如A级和CLS,而后方显示Shooting Brake将获得新的尾灯布置,作为该品牌的最新“轿跑车”。楷模。

我们希望内部看起来很像A级,这意味着将在机舱前部提供双屏设置,其中将包含公司新的MBUX智能信息娱乐软件,以及用于物理表盘和开关设备的简约方法。

如果要使用新的A级轿车,则整体装配和饰面也应该比当前模型有明显的改进。

尽管外形像轿跑车,但也希望CLA Shooting Brake也是一个实用的载重工具-至少与A级舱口盖及其CLA轿跑车双胞胎相比。

目前,CLA货车在第二排座椅就位时可提供470L的货运量,比新的A级舱口盖多100L,比A级轿车多50L (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在澳大利亚交付) )。

动力可能来自一系列小容量的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以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

几乎确定的起动器是'200'动力总成,它是1.33升涡轮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40kW和250Nm,'250'则通过更大的2.0升排量实现了更大的165kW / 320Nm。

在发布时间方面,预计CLA轿跑车将在明年年初首次亮相,而“射击刹车”将在六个月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