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Ami One概念车是两家竞争对手全电动版

导读 雪铁龙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车被称为AMIOne,代表了品牌对未来城市流动性的愿景。这辆车长2 5米(98英寸),宽1 5米(59英寸),高1 5米(59英寸),重425公斤(937磅)。它是全电

雪铁龙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车被称为AMIOne,代表了品牌对未来城市流动性的愿景。

这辆车长2.5米(98英寸),宽1.5米(59英寸),高1.5米(59英寸),重425公斤(937磅)。它是全电动的,有45公里/小时(28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所以在一些国家可以无证驾驶。

锂离子电池被平放在地板下,在公共车站或Wallbox充电需要2小时,提供(相当有限的)100公里(62英里/小时)的范围。它也可以插入标准的家庭插座使用扩展电缆。

所有在2019年1月1日后制造的电动汽车,必须在低速时发出人工声音,以警告行人接近。雪铁龙为“阿米一号”配备了自己的声音标志,它混合了男性和女性的声音,形成了一系列的音符,根据速度变化。

设计为短期和中期共享,或私人拥有的电池维护和停车包括在每月的付款,阿米一号有一个活泼的外观设计和几个对称的身体部分。例如,司机侧的门是后铰链的,而乘客侧的门是前铰链的,两个保险杠是相同的,尽管部分隐藏在前面,并在后面打开以显示车牌。

在里面,这个概念有两个乘员的空间,但是在进入机舱之前,司机需要通过QR代码打开车门。然后,他们将不得不把他们的智能手机放在他们前面的一个专门的区域,并可以开始与汽车的互动。这款头向上显示的类似系统反映了一个智能手机屏幕,用户将发现语音命令、带有5英寸屏幕和直观设计的仪器集群和驾驶舱中具有音量控制的蓝牙扬声器等功能。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智能手机远程访问电池充电、电力消耗和其他信息。

”Citroen设计了Ami One概念,作为公共交通(公共汽车、火车等)的替代品以及其他交通方式,如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汽车制造商解释说,“正如2CV使行动自由广泛进入上个世纪一样,AmiOne概念以其独特而受欢迎的特点为每个人提供了自由的城市流动性,倡导了一种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