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共乘计划遇到了障碍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希望引进一支共乘的自动驾驶车队,但在这个大胆的计划成为现实之前,它面临着许多障碍。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2018年1月就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了一项请

通用汽车公司希望引进一支共乘的自动驾驶车队,但在这个大胆的计划成为现实之前,它面临着许多障碍。

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2018年1月就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出了一项请求,要求获得一项为期两年的临时豁免,其功能包括为人类司机设计的镜子、仪表板警告灯和转弯信号。通用汽车声称,它希望引入一支不超过2500辆改装雪佛兰博尔特的车队,作为可能在今年年底前总部设在旧金山的按需共乘车队。

向NHTSA发出的请愿书已于3月提供给公众评论,一些团体对通用汽车的计划表示关切,汽车新闻报道。


该组织表示:“NHTSA没有业务能力(自动车辆)在道路上运营,也没有业务能力将联邦授权的车辆安全标准取消到他们不知道是否与现有车辆一样安全的车辆。

美国机动车管理人协会也没有出售这一想法。它说,NHTSA应该确保自动驾驶车辆“使用某种标志或通用指标来提醒第一反应者、潜在乘客和其他道路使用者,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

根据关注科学家联盟(Union of Concern Scientists)的说法,通用汽车的自主原型车与前座的一名后备司机发生了至少69次交通碰撞,随后要求NHTSA拒绝这一请愿。

通用汽车发言人吉尼文(Jeannine Gini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审查收到的许多评论,并酌情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