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艾瑞泽EX仪表盘显示图片解析及艾瑞泽EX方向盘图片解析

导读实拍艾瑞泽EX车型配备了一款传承的指针式仪表盘,没有出现我们喜爱的全液晶,功能区域划分的非常的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所

实拍艾瑞泽EX车型配备了一款传承的指针式仪表盘,没有出现我们喜爱的全液晶,功能区域划分的非常的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幕可以显示所有的行车数据,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便可以呼出了,操作逻辑简单易上手。

仪表盘显示信息,包括了胎压监测、信息提示,故障信息、行车数据、续航里程和平均油耗,里程小计和瞬时油耗。

艾瑞泽EX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为370mm,尺寸不算大,下方还加入银色饰板,看起来不会单独,造型上看起来也更加年轻一些,两侧的功能按键质感很不错,没有廉价的感觉,使用起来很便捷,方向盘还提供了双向手动调节。

使用的手感偏硬了一下,盘圈较细了,所以握感很一般,要是再粗一点的话,会更适合握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