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Ridgeline将于12月16日起在经销商处上市3.5万美元

导读本田宣布,2020款本田Ridgeline将于12月16日起在经销商处上市。2020年的模型Ridgeline有几个重要的变化。一个重要的变化是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器的所有修剪。另一个大的增加是标准的本

本田宣布,2020款本田Ridgeline将于12月16日起在经销商处上市。2020年的模型Ridgeline有几个重要的变化。一个重要的变化是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器的所有修剪。另一个大的增加是标准的本田感应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

本田还精简了2020年车型的修剪,提供了四个山脊线修剪。修剪包括运动,RTL, RTL- e,和黑色版。运动和RTL提供的两轮驱动版本与其他版本都在AWD。

Ridgeline提供独特的功能,如双行动尾门,方便访问可锁定和天气密封的床上行李箱。本田提供了一个床内115V交流电源插座和一个世界第一的卡车床音频系统。到2020年,汽车的后挡板可以远程锁定,后挡板则可以打开得更大。

所有2020年的Ridgeline车型都包括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本田显示音频系统。与8英寸触摸屏集成。卡车可以选择与LED大灯低光束,8路动力座椅,和周围的室内照明。所有的2020年Ridgeline车型都有相同的280马力,262磅-英尺的扭矩V6发动机。


最便宜的Ridgeline车型是Sport 2WD,售价34,995美元,AWD版售价37,235美元。RTL 2WD售价37,756美元,AWD版本售价39,915美元,RTL- e售价43,115美元,黑色版本售价44,615美元。后两个只提供AWD。所有版本能牵引5,000磅和有1,548磅最大有效载荷能力。本田传感套件的先进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与正向碰撞警告(FC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道路偏离缓解(RDM)与车道偏离警告(LDW),自适应巡航控制(ACC)。